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中同办认真贯彻落实领导指示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29 15:54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71

一是在1月22日、1月28日周工作例会上重点学习上级有关安全生产讲话与文件,安排部署辖区安全生产工作;1月24日上午,组织辖区企事业单位、小区物业、商超市场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七查一打”专题推进会,发放安全隐患自查表,要求各单位及时维护更新消防设施、做好消防控制室值守、高标准组织疏散演练、完善应急预案内容、整治飞线充电、清理消防通道等安全工作,压实各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二是对辖区校外教培机构、初高中、小学、幼儿园、午托日托机构、商超市场、高层建筑、网吧台球厅、餐饮门店商户燃气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整改并建立台账100余处。

三是1月26日上午,联合区消防大队组织辖区企事业单位、物业小区、商超门店负责人在新运超市开展消防疏散演练,现场讲解消防演练注意事项,普及冬春季防火相关知识。按照超市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进行通讯报警,组织应急组进行灭火,同时售货员分区域疏散群众。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现场指出演练中通讯、疏散中存在问题,要求各单位在此次演练基础上对照检查,及时更新应急预案,高标准开展应急演练。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