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卫滨区举办“喜迎两会·雅韵墨香”书画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18:10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103

笔墨聚焦两会,艺术献礼人民,奔赴文明之约,品读艺术卫滨。为迎接两会召开,推动文化繁荣和文化自信,卫滨区举办“喜迎两会·雅韵墨香”卫滨区书画展览活动。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四十余幅。每幅作品都充满了情感色彩,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既有古朴典雅之风,又不失现代感。国画笔墨挥洒自如,线条流畅生动,色彩搭配和谐,画面构图巧妙。书法笔触轻盈自由、流畅优美,字迹飘逸,如行云流水,给人以无限遐想的空间。使观者从作品中既可以欣赏到祖国瑰丽的自然风光、浓郁的人文风情,也可以体会到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

本次活动由中共卫滨区委宣传部、卫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卫滨区妇联、卫滨区文明办、卫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卫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主办,卫滨区文化馆、卫滨区图书馆、新乡市书法家协会、新乡市女子书画家协会、新乡市女子书法专业委员会承办。近年来,卫滨区广大工作者根植于卫滨这一块历史悠久的文化沃土,通过艺术独特的笔墨语言,创作出一批批技艺精湛、内容丰富、思想深邃的优秀作品,为我区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