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卫滨区开展“筑梦新时代,花香悦生活” 花艺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08:39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97

3月7日下午,由卫滨区委宣传部、卫滨区文明办、卫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卫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主办,卫滨区妇女联合会、卫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卫滨区文化馆、卫滨区图书馆协办的“筑梦新时代  花香悦生活”卫滨区2024年花艺培训文明实践活动,在卫滨区图书馆召开。

活动现场,鲜花娇艳,芳香四溢。花艺老师现场授课,讲解了花材种类、花材含义、花材挑选、色彩搭配、鲜花养护等知识,并现场演示插花的基本技艺和制作过程,带领大家一起走进唯美的花艺世界。

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女神们”个个兴趣盎然,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一篮篮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别致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随后,大家争相展示创作成果,并和作品合影留念。

相遇美好,奋斗逐梦。大家纷纷表示,花艺培训让女职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不仅让大家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

本次花艺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女职工思想文化素养,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发展。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