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础政务公开 > 卫滨区成果推广展示
卫滨区举办“喜迎三八·雅韵墨香” 书画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9 08:43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95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卫滨区举办喜迎“三八”·雅韵墨香卫滨区书画展览活动。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四十余幅,艺术语言丰富,紧贴时代脉搏,立足现实生活,呈现了女性画家对生活和时代的思考与感悟,展现了当代女性艺术家的时代风骨和中华意蕴。

本次活动由中共卫滨区委宣传部、卫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卫滨区妇联、卫滨区文明办、卫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卫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主办,卫滨区文化馆、卫滨区图书馆、新乡市书法家协会、新乡市女子书画家协会、新乡市女子书法专业委员会承办,以书画为载体,为我区广大女性书法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