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温暖 浓浓党恩系真情
发布日期:2022-07-01 15:41 信息来源:卫滨区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1672

当前正处于酷暑天气时节,温度高雨水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充分保障辖区脱贫户、监测户生产生活安定有序,近日卫滨区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在炎炎夏日里为群众了一缕凉风,悠悠关怀。

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分包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对生产资料存放、住房安全、生活用电用气等进行排查,帮助他们整理户容户貌,确保日常生产生活物品摆放规范有序,室内外环境干净整洁。与群众进行详细交流,了解家中必需物品是否齐全、有就业意愿人员是否实现就业,教育、医疗、兜底保障等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并叮嘱他们近日要多关注高温及强对流天气,注意防暑防汛,雷雨天气不要出门及时关好门窗。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铭记党恩,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卫滨区将持续关注群众需求,继续落实上级相关政策,因户施策,因户帮扶确保其食有粮、病有医、雨有房,安全过夏,切实巩固住、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