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残疾人 走访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4-16 08:5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145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做好防返贫监测排查工作,4月11日下午,区残联理事长张建胜带领残联干部职工到丁固城、八里营村5家脱贫户、监测户和低保户残疾人家庭入户走访,详细了解残疾人近期生产生活、政策享受和实际需求,排查返贫风险隐患,并向他们宣传最新惠残政策,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随后检查了其中3户家庭的无障碍改造进度,听取并详细记录他们的建议反馈给施工方。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残联将继续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收集防返贫监测对象数据,建立帮扶机制,确保各项惠残政策落到实处,提高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