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积极开展2023年小麦“一喷三防”飞防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27 08:4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731

当前,小麦生长全面进入灌浆期,既是产量形成的关键时期,也是小麦各种病虫害的高发时期,为减轻病虫害,提高小麦产量,保障群众粮食稳产丰收,卫滨区农业农村局积极行动,利用中央、市和区级资金,对全区2.2万亩小麦开展“一喷三防”飞防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一喷三防”对提高防治效果和防治效率、减少化学农药及农药包装物等面源污染,推动辖区专业化统防统治工作开展、确保夏粮丰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做好小麦病虫害各项防治工作,加强系统监测,防患于未然,加大排查力度,及时预警预报,发现情况,第一时间防治到位,为夏粮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