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召开2022年“99公益日”活动总结暨2023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10 09:2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0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精神, 6月9日下午,卫滨区召开2022年“99公益日”活动总结暨2023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书记李海潮,区长魏海晓,区委副书记赵俊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骞,副区长朱林静、原区委二级调研员、区慈善协会会长杨明臣,区政协副主席李娟出席会议,平原镇、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区长魏海晓主持会议。

区委书记李海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发展慈善事业的重大意义。把组织好、开展好此次活动作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兜牢社会保障底线、引领文明风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我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将慈善工作融入当前中心工作,聚焦困难群众,围绕产业帮扶等领域。要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慈善项目,要把募集到的资金真正用到困难群体和最需要的善事上。三是凝聚合力,持续营造慈善事业健康发展良好环境。要有序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浓厚活动氛围,充分运用微信、抖音、电子屏、宣传栏、条幅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加强工作宣传。

 

李海潮指出,希望在全区达成慈善共识,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踊跃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在全区形成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希望通过汇聚社会慈善合力,不断丰富募集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广泛发动慈善募捐,在多领域汇聚慈善力量,共同谱写卫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区委副书记赵俊芳宣读了《关于对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副区长朱林静对卫滨区2023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领导班子为7家先进单位、11家先进企业、12家村(社区)进行了表扬;先进代表进行了上台发言。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