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镇持续推进“三通一规范”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05 15:2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501

近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平原镇李村、梁任旺等村施工热度也不断攀升,机器轰鸣声、切割破地声不绝于耳,“三通一规范”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各村均在抢抓黄金施工期,多措并举加快建设步伐,辖区内各村“三通一规范”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目前,平原镇12个建设村庄中,朱召、十五里堡等8个村已全部实现道路“户户通”;南高村、西高村等5个村已实现全部污水“户户通”,剩余赵村、李村、梁仁旺、贾屯等村已累计铺设污水管网33.4公里,完成总工程60%;弱电入地工作中,贾屯铺设管道6公里,设置观察井300个,已完成入地工程、李村完成工程总量75%,其余各村正在统筹推进中。

今年以来,平原镇将推进“三通一规范”工程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强化责任落实、统筹规划设计、突出党建引领、加强协调联动、整合各类资金,加快推进农村基础设施改善提升,厚植农业农村发展新优势,跑出了“三通一规范”工作“加速度”。

下一步,平原镇将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时间、抓节点、抓进度”,严格标准、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推进“三通一规范”工作,加快推动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奋力开创乡村建设新局面。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