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召开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10 08:14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258

8月9日上午,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结束后,卫滨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对全区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李海潮、赵俊芳、朱林静,区直相关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李海潮强调,一是提升认识、加压奋进。坚决克服松劲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攻坚克难、加压奋进,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为推动乡村振兴筑牢根基。二是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加大帮扶干部培训工作力度,持续加强动态监测帮扶,抓牢产业、就业带动群众增收,积极落实金融帮扶,持续开展数据质量提升和政策落实再筛查行动,及时开展入户走访跟踪帮扶,落细落实各项政策,全面提升帮扶成效,稳步推进乡村建设。三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各级责任,树牢“一盘棋”思想,积极配合、密切协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本系统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确保各项政策跟进及时、推进迅速,着力构建统一协调、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巩固,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提升。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