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
发布日期:2022-01-19 15:0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341

春节将至,返新人员增多,人员流动性增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护老年人的安全,全区各养老机构实施封闭管理,暂停探视服务。

督导检查防疫工作。各养老机构严格落实封闭管理规定,排查养老机构职工健康码、14天以来活动轨迹,对入住老人落实每日两次测量体温,对机构内部落实每日通风消毒,传达到每一名工作人员,确保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了解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规定,确保养老机构安全稳定。

视频探视有“温情”。各养老机构门前显著设立警示标语,劝导老年人家属取消探望,减少传染几率,严禁机构外人员与入住老人接触。养老机构积极结合“互联网+”服务,采取视频通话形式,入住老人与家属联系,了解老人在养老机构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视频这头是入住老人,视频那头是牵挂思念的亲人,让养老院的常态化防控之下见到实实在在的“温情”。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