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专研强素质 技能大赛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3-07-06 09:1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157

6月28日到7月2日,卫滨区民政局带领全区22名养老服务机构专业护理人员参加2023年新乡市养老服务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新乡市民政局和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

本届大赛结合养老护理工作实际,设置理论知识和综合实操两个竞赛单元,重点对参赛选手的养老照护知识、职业道德等专业理论水平及老年人生活照护和基础护理技能水平进行全方位综合考察。

赛场上,我区选手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饱满,每一位选手都严肃认真,操作严谨,动作规范流畅,在规定时间内井然有序地完成各赛项,参赛者在考试过程中充分展示出娴熟的业务能力和人文关怀,也让大家看到了平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钻研的成果。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区9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健康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的参赛选手张扬最终荣获了一等奖。

本次竞赛有力推动卫滨区养老护理服务向专业化、人性化、标准化、规范化方向迈进,促使养老护理员不断提升理念、精进技艺,同时也增强其职业自豪感,激励护理员立足岗位,展现爱岗敬业、团队协作的职业道德和精神风貌,树立护理员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持续推进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促进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和打造老年友好型社会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