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民政局到我区开展社区(街道)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运营情况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15 08:5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170

7月13日下午,平顶山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孙玉山一行五人到我区开展社区(街道)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运营情况互查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申家星、副区长朱林静、区民政局局长宋玉辉陪同。

检查组分别来到胜利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绿地社区养老服务站、新建社区养老服务站现场检查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运营情况,具体了解了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规模、运营模式、服务内容、收费标准、服务开展情况,检查了项目建设的立项、招投标、设计施工、合同签订、资金拨付、竣工验收等情况。

检查组对我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成果提出了肯定,表示我区的“6元畅吃老年餐”、“2元惠老养生艾灸”等惠老服务值得学习。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