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圆满完成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任务
发布日期:2023-11-14 10:3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758

为切实提高辖区老年人居家养老的安全性、便利性,改善居家生活照料条件,提升居家养老服务品质,区民政局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我区申报的符合条件的44户全部纳入新乡市改造范围,目前已完成改造工作,完成任务数(34户)的130%。

此次适老化改造,聚焦满足老年人个性化需求,罗列改造项目清单,一户一策制定精准化改造方案,涵盖卫生间、客厅、卧室、庭院等日常生活场景,提供安装如厕扶手、增添护理床、安装墙壁扶手、修筑无障碍入户通道等服务,以“微”改造带来幸福“大”提升。

下一步,卫滨区民政局将以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生活需求为目标,继续探索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便利、舒心的老年生活。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