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养老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4-03-11 09:26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335

3月8日上午,在区总工会的指导下,区民政局组织全区养老服务机构40名代表召开养老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会上宣布成立卫滨区养老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并选举产生了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是全市养老服务行业的首例。

养老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成员来自全区36家养老服务机构,第一批吸纳工会成员146人,将成为行业从业人员交流的新平台,为我区广大养老服务从业人员提升福利水平、完善权益保障体系、促进行业交流,从而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为进一步推动我区养老服务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同时更有利于民政部门对养老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和服务。

下一步,养老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将加强护理、安全技能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关爱职工,提供心理辅导,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使职工在工作中有组织,生活中有依靠,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发职工爱岗敬业、服务社会的积极性,为打造“卫滨养老”品牌筑牢基础。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