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审计局开展重阳节慰问养老院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09:20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1796

10月1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卫滨区审计局走进新乡市爱心枫乐园养老院开展“心手相约、情暖重阳”慰问活动。

新乡市爱心枫乐园养老院共有100多位老人,其中年龄最大的90多岁,年龄最小的60多岁,院内配套有医疗保健室、餐配室、活动室和阅览室等,卫滨区审计局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急需的护理用品和营养食品等慰问品。

卫滨区审计局志愿者们走进房间把糕点和牛奶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情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殷殷细语、涓涓温情,整个养老院都沉浸在快乐的氛围里。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当今世界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此次慰问提高了养老院老人们的幸福指数,充实了精神文化生活。卫滨区审计局志愿者们从自身做起,关爱老人的晚年生活,同时也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让敬老、爱老成为一种习惯。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