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同街街道夕阳红养老院党支部“七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1 08:40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1602

在举国上下欢度春节之际,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非常严重,且部分感染者不发烧,症状不明显,导致预防难度加大,我省已经启动一级响应。

因夕阳红养老院入住的长者都是易感人群,为了全面杜绝可能的传染源进入长者生活区,确保长者和员工的安全生活与工作环境,夕阳红养老院党支部多措并举开展防疫工作:一是暂时停止在院人员的探视,不接待外来人员,积极宣导微信视频、电话拜年。二是院内医务人员每日实时测量体温,密切关注长者身体状况,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并处理。三是日常消毒工作提高标准,严格执行物品的浸泡消毒、物品表面擦拭消毒、房间喷洒消毒等多种消毒举措,从员工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四是加强院内员工消毒防护工作,从点滴做起,回家返院严格执行消毒工作并测量体温,坚决杜绝安全隐患。五是为全体老人与员工发放抗病毒中药,预防发生疫病。六是开展防控安全小组全天候紧急值班,充分应对任何突发情况。如有疑似症状,请第一时间上报并报相关部门处理。七是做好老人家属和147位员工的思想工作。

 请相信:夕阳红养老院党支部及各部门成员一直坚守在一线。

   


   中同街街道夕阳红养老院党支部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