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毫不松懈 卫滨区民政局坚持落实养老机构管理责任
发布日期:2020-02-22 17:40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1625

当前,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积极成效,但是我们需要看到的是,仍有其他地区和部门出现问题。因此,作为养老服务机构的主管部门,民政局坚持做到不放松、不懈怠,坚决做到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不出问题。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区各级决策部署,卫滨区民政局积极行动,督查养老机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卫滨区民政局自疫情以来每日都安排专项督导小组,对辖区养老服务机构进行督查。2月22日,区民政局副局长刘敏一、安文红分别带队对辖区的9家养老服务机构进行了督查,从封闭式管理、体温检测、外控输入措施、日常消杀措施、食品安全措施等方面查看疫情防控管理是否落实到位,坚持实地督导,坚决全面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在督查过程中再次向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传达各级政府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落实责任,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现问题。

卫滨区民政局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大督查力度,保障入住老人人身安全,确保入住老人零感染。

a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