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同街街道夕阳红养老院党支部联合瑞丁幼儿园开展“重阳敬老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10:10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2000

金秋逢盛世,岁岁醉重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孝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在重阳节来临时刻,带着一份对老人们的尊敬,带着对老人们的关怀,2020年10月22日下午,夕阳红养老院党支部联合瑞丁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敬老爱心”活动,为老人们撑开一片蔚蓝的天空,送上节日的祝福。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只有从小培养这种思想,才能做到真正的尊老爱幼。活动中,党员自觉维护现场秩序,确保老人、小孩安全,孩子们为爷爷奶奶表演了幼儿园里排练的各种节目,还为爷爷奶奶送上各种水果和糕点,一起品尝,一起分享快乐,实实在在的温暖了老人们的心。活动最后,党员志愿者与瑞丁幼儿园负责人合影留念,党员夕阳红养老院党支部书记朱永红表示今后将多组织此类志愿活动,并带动更多的人关心老人,共同营造人人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建设幸福和谐社会。

通过这次“重阳敬老爱心”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尊老爱老之风,关爱老人更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用我的爱心传递温暖,才能使老人真正的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爱。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