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喜获河南省中医药卫生监督执法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3-03-16 08:2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789

按照2022年国家中医药监督执法能力提升项目要求,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全省实施全省中医药监督执法能力提升项目,并组织省内外专家评委,通过各地推荐、开展竞赛、逐级选拔等方式,评选出河南省中医药监督执法典型案例。卫滨区卫健委选送的《陈某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案》荣获河南省中医药监督执法典型案例,卫滨区卫生计生监督所蔡春燕同志荣获河南省中医药监督执法办案能手。

2023年3月15号上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在郑州举行了颁奖仪式,河南省健康委副主任王福伟出席颁奖仪式并发表讲话。

卫滨区卫健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培训,全面提升我区中医药行业的行政执法水平,为辖区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