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涵养文明 共建平安校园
发布日期:2022-12-04 17:5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597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卫滨区教育系统开展“宪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一是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中小学校通过公众号、班级群等深入宣传宪法,促进宪法精神网络传播,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二是广泛开展主题活动。开展“德法涵养文明·共建平安校园”“学宪法、讲宪法”优秀代表展示等活动,组织学生通过办手抄报、写心得体会、录制演讲视频等形式提高尊法学法守法意识。三是组织参与知识竞答。结合“宪法进机关”,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发动职工干部及学校师生积极参与“法治新乡”有奖竞答,提升教育系统学法用法积极性。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