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教育资源供给,密织民生工程保障网
发布日期:2023-05-26 08:3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598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扩大教育资源供给,促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是建设教育强国、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为推动我区教育资源供给提质增效,密织民生工程保障网,区发改委联合区教体局进村入校,实地督导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

近日,区发改委会同区教体局先后走访了新丰小学、朱召小学、梁任旺小学,了解我区新丰小学建设和公办学校改扩建工作的进展情况。目前,新丰小学主辅教学楼正在进行室外墙体粉饰和室内地板砖铺设;朱召小学危房已完成拆除,正在与建设单位区投资公司协调前期手续的办理,计划6月初破土动工;梁任旺小学新建教学楼项目已基本完工。

督导现场指出,扩大教育资源供给,加快推进新丰小学建设、积极推进公办小学改扩建工作是2023年我区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的重要内容,要全方位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民生工程向好发展。一要主动作为抓落实,提高政治站位,紧抓项目推进;二要夯实责任重质量,做好职责分工,确保施工规范;三要锚定目标盯进度,明确任务清单,紧扣时间节点;四要找准问题出实招,强化过程管理,切实解决问题。

下一步,区发改委将密切关注我区各项重点民生工程进展动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协调各方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项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