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解放路街道核酸检测“上门服务” 为辖区企业“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5-06 11:4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413

54-5日的两轮全员核酸中,为保障企业疫情防控不漏一人,让员工安心工作与疫情防控两不误,我街道为企业“量身定制”核酸检测服务,专设百货大楼点、平原商场点等采样点,让医务人员“上门”为企业员工做核酸检测采样,既让企业安心投入生产、保障供应,也降低了企业员工的流动,避免人员聚集。

自接到全员核酸命令后,解放路街道科学谋划、主动作为,结合辖区企业地理位置、人员分布、营业时间等因素,提前部署核酸检测点位,排出企业核酸检测计划表,实行错峰检测。在各个核酸检测点,多条核酸检测通道全面展开,社区工作人员化身“引导员”,组织企业员工有序开展核酸检测。扫码登记人员、维持秩序人员、采样人员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全程秩序井然、高效运行。

本次上门核酸筛查,街道企业采集点2天共计采集5000余人次。通过便捷高效的上门服务,让企业员工在“门口”就能完成检测,切实达到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