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同心同德 携手共进——铁西街道政协委员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5-09 11:2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331

当前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面对日益严峻复杂的国内疫情形势,铁西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积极组织辖区政协委员,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带头积极捐赠物资,心往“疫”处想,劲往“疫”处使,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一、切实搞好组织发动

铁西街道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第一时间发起号召,辖区政协委员纷纷响应,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与辖区人民齐心协力、携手并肩,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积极参与防控行动

面对日益严峻的河南疫情,铁西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和辖区内的政协委员主动放弃五一劳动节休假时间,迅速深入基层防控一线,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积极参与联防联控行动。政协委员下沉一线,站岗执勤,提醒居民扫描庭院场所码。同时通过各大微信群,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群积极转发疫情防控相关图片与信息,告诫居民做好防疫注意事项,发动居民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三、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自5月3日接到全民核酸检测任务后,铁西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辖区政协委员参与核酸检测工作。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面对如此重大的任务,政协委员对接社区,组织公司员工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捐赠消毒液、医用酒精等物资;提供食物、饮用水,为工作人员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他们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战“疫”是考验,也是凝聚力量共识的现实检验,面对疫情,铁西广大政协委员肩担社会责任,购买物资,慷慨捐赠防控一线,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彰显界别作为,他们用责任与爱心筑牢疫情防控“大后方”,奋力书写履职尽责合格答卷!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