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争分夺秒战一线 奋力点亮千家灯——铁西街道全力以赴打好通讯抢修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2-08-24 17:56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953

8月22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风雨打破了街巷的宁静,因不明原因导致中同南街通讯线缆大面积瘫痪,铁西街道第一时间联系各大通讯运营商,组织专业人员对辖区内庭院街巷线缆进行逐一排查。

不受狂风暴雨的限制,冒着风雨继续前行。经排查,发现机务段西大门处通讯线路被风刮断,铁西街道立即对路段进行封锁,并通知各大通讯运营商组织施工人员赶到现场展开通讯线缆抢修工作,积极确保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虽然环境恶劣、条件艰苦,但为了保障居民生活工作的通信需求,施工人员连夜对通讯线缆进行抢修。由于断裂的光缆根数多、芯数多,所以要进行长时间的熔接工作,夜色悄然而至,这无疑增加了抢修工作的难度,为了尽快完成抢修任务,恢复周围居民的通讯需求,多台熔接机同时进行熔接工作,施工人员不吃不喝、争分夺秒奋力做好抢修工作。

十余名施工人员经过七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在凌晨一点顺利完成了故障抢修工作,周边居民对此次抢修工作纷纷表示肯定,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坚强而朴实的肩膀,承载着居民对我们的信任;坚定而有力的脚步,代表着每一个铁西人的执着!风雨无阻,信号无阻!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