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铁西街道积极开展“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09:24 信息来源:铁西街道办事处 访问量:1770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倡导“相互帮助患难扶持”的时代新风,自9月1日“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启动以来,铁西街道通过踊跃募捐、广泛宣传等多种方式组织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助力“99公益日”活动落实走深,推动全民慈善事业发展。

9月5日,铁西街道组织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铁西街道党工委书记范淑霞带头捐款,办事处主任谢飞,班子成员陈峰、王艳梅、王玉霞、吕蕊、杨巍、李继斌倾情相助、奉献爱心,广大机关干部纷纷踊跃捐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

活动启动以来,铁西街道在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大规模动员宣传,积极调动干部职工、志愿者和物业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社区公共场地、商铺广场、沿街门店等场所,广泛运用微信、LED电子屏、条幅、海报、宣传页等形成“线上+线下”的“双抓手”,锚定慈善精神、吹响慈善号角、营造慈善氛围。

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到辖区庭院为居民发放宣传页、积极宣传动员居民参与线上募捐。志愿者们深入小区面对面向居民宣传、讲解公益知识及参与公益活动的意义,唤起社区居民关心、参与社会公益的热情,从而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善事业中,为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

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99公益日”宣传页、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宣传“99公益日”目的和意义,向居民群众讲解具体操作方式和步骤,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进来,汇聚爱心合力,实现募捐效益最大化。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慈善精神,传递了倡导全民参与、积小善成大爱的公益理念,利用互联网公益模式公开透明的优点,营造“人人可公益,人人可参与”的良好公益氛围。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