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中同街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市七中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话中秋情”乒乓球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18:4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257

金秋九月,玉露生凉,中秋节与教师节“喜相逢”。为活跃社区群众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创建工作顺利开展,9月12日,中同街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新乡市第七中学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社区七中乒乓球联谊赛。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比赛项目,实行淘汰赛制,中同街办事处各社区和新乡市第七中学近30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角逐乒坛。

大力扣杀、刁钻吊球……比赛精彩纷呈。比赛现场争夺激烈,高潮迭起,精彩频现,既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体育进取精神,也展现了中同居民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男子、女子前三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的节日·中秋”—社区七中乒乓球联谊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为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特长、加强交流、增进团结、激发活力的平台,进一步激发群众和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推动社区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持续、健康发展。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比赛过程中大家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他们将把这份拼搏精神带回工作中,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