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二马”办公促征迁 打通民生“断头路”
发布日期:2022-11-24 19:06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860

近日,随着文岩路西延工程征迁工作最后1户房屋征迁完毕,道路施工单位正式进驻施工,文岩路西延“断头路”打通工程正式拉开序幕。这是胜利路街道坚持“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工作机制为群众办理民生实事的又一真实写照。

文岩路西延项目位于解放路与南环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属于恒大雅苑小区与世纪新城小区中间断头路,由于中间有23户居民房屋需要征迁,造成道路无法向西延伸,致使居民出行十分不便,打通文岩路就成了群众心中一件急盼事。新乡市卫滨区胜利路街道将打通文岩路这一重点民生实事列入“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台账,挂图作战,联合卫滨区征收中心成立征迁工作领导小组,并分成5个工作专班,深入到23户征迁居民家中进行摸底登记,开展问卷调查,听取群众对征迁工作意见建议,制定完善征收补偿方案,最终,圆满完成23户居民征迁任务,现道路施工已正式开始。

下一步,胜利路街道将进一步全面落实“马上办理 马路办公”工作机制,深入贯彻“13710”工作制度,结合“学习二十大 全力争上游”活动要求,着力办理解决更多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大力推进辖区重点项目建设,为卫滨区全面发展贡献一份“胜利力量”。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