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卫滨区区委组织部到铁西办辖区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2-12-08 16:26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828

困难党员的生活冷暖始终是党和政府的牵挂。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12月5日,卫滨区区委组织部到铁西办辖区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

在铁西街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卫滨区委组织部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党员,为辖区7户困难党员发放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必需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手中,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走访中,工作人员与党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身体状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关心他们的思想状况,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听取他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亲切的话语和真挚的关怀,让困难党员十分感动。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党员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