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南桥街道开展“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0 18:01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978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关怀困难群众生活,12月20日卫滨区民政局及卫滨区慈善协会在南桥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工作人员开展“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慈善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赵俊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副区长朱林静,区委二级调研员杨明臣,区民政局岳晓磊等一行慰问南桥辖区困难群众。

本次活动中卫滨区民政局及卫滨区慈善协会向困难群众发放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困难,保持乐观心态,振作精神,相信在党和政府及各级部门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积极努力,一定能把生活过得更加幸福。

此次慰问活动将温暖带到了困难群众身边,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深切关怀,密切了干群关系。卫滨区民政局及卫滨区慈善协会将继续加强对困难群体的联系和服务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主动做好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