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健康路街道开展“浓情腊八节 暖心腊八粥”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31 08:58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401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的到来意味着拉开了过年的序幕,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进一步增进邻里感情,使社区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健康路街道开展了“浓情腊八节 暖心腊八粥”主题活动,给辖区内老年人、残疾人及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暖暖的腊八粥,希望祛疫迎祥,来年事事顺利,合家幸福。

社区工作人员们精心挑选八宝粥熬制素材,浸泡整夜,慢火熬制。当揭开盖子,两大锅不断冒着热气的腊八粥顿时飘出阵阵粥香,工作人员给每个社区居民都送上了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社区工作人员将熬好的腊八粥加紧分装好,当香腾腾、甜蜜蜜、美滋滋、暖烘烘的腊八粥一送到大家手里时,大家都连连称赞。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给社区部分高龄及孤寡老人入户送腊八粥,让他们也都过上了一个热气腾腾、欢乐喜庆的腊八节。香甜可口的腊八粥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不管是社区的居民,还是社区的清运工,或是租住的打工者都享受到了这场冬日的“暖宴”。让大家能够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宣扬了传统文化,促进了社区和谐,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种温暖大家庭的氛围。热粥驱寒气,真情暖人心,一碗小小的腊八粥,传递着社区对居民及老年群体的关爱和浓浓的节日情,更体现了敬老爱老的优良美德,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