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镇办动态
【卫滨区“十大行动”•“项目为王”行动】(第33期)解放路街道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4-04-02 11:28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2325

解放路街道以十大行动为牵引,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狠抓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动工、快投产、稳达产。2024年重点实施的项目共24个,计划总投资约96.41亿元,其中在续建项目9个,计划新开工项目4个,前期项目4个,谋划项目7个。

加强项目储备,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多次召开项目谋划储备会议,主动谋划、敢于创新,结合辖区特点,聚焦交通、民生保障、金融保险等重点领域,谋划实施一批新项目、好项目。积极协调各部门,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促使手续办理环节更加顺畅,为确保新建项目开工保驾护航。

坚持问题导向,破解项目建设难题。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团队、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强化主体责任,全力抓好项目落实 。积极与项目单位对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了解和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明确目标任务,建立项目问题清单,压实工作责任。

全程优质服务,推动发展提速增效。建立优化营商“生态”环境,从项目落地到竣工提供全程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跟进年产1.5万吨电子级铝基新材料产业化项目环评手续的办理,协调沟通环评指标问题,尽快通过审批,指导企业入驻投产。

下一步,解放路街道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更实举措服务企业发展,高位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塑造发展新优势,促进辖区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