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 政策文件
新乡市卫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强化疫情防控区域进行调整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0-23 07:0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3699

​在全区居民的支持配合下,卫滨区完成了10月21日、22日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市、区两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分析研判,决定对强化疫情防控区域进行调整。按照10月21日《新乡市卫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西孟河以东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精神,对卫滨辖区以下区域继续强化疫情防控:

卫河以南、西孟河以东、南环路以北、和平路以西、科隆大道以南、胜利路以西合围区域。

除以上区域,卫滨辖区其它区域自2022年10月23日00:00时起有序解除强化管控措施,继续执行新乡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居民继续强化疫情防控举措。①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②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③进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扫码亮码、测温、限流、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行程卡等措施;④如有咳嗽、咽干、发热、鼻塞、流涕等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⑤坚持入新报备,主动落实防疫要求,避免疫情输入风险。广大居民要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齐心协力筑牢卫滨区疫情防控防线。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新乡​市卫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2日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