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卫滨区文化综合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2-07 16:09 信息来源:卫滨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3957

 

卫滨发改〔20228

卫滨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卫滨区文化综合体项目可行性研究

报告的批复

卫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你单位《关于报送卫滨区文化综合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卫滨文广旅20225号)及相关资料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提升卫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满足社会、群众对文化产业的需求,同意建设卫滨区文化综合体项目,在线平台项目代码为2112-410703-04-01-411276

二、建设地点:新乡市卫滨区高村路西段卫源湖文化公园内。

三、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建设规模为30亩,主要建设内容为:公共文化馆、公共图书馆、文体广场、演艺中心等集公共艺术场馆于一体文化建筑群。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为3亿元,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及自筹

五、建设工期:该项目建设工期为4年。

六、招投标方案:由项目法人委托符合国家资质资格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对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重要设备材料采购安装等环节进行公开招标,因申报时间紧迫,具体招标方案另行提交我委核准。

请抓紧时间办理项目前期手续。

卫滨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26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