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王新军一行视察卫滨区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09 09:12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27

10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新军一行莅临卫滨区视察中心城区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申乐民,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区委书记李海潮,区领导杨义红、李恒等一同视察。

王新军一行先到火车站片区实地察看了新乡普速车站交通枢纽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火车站片区整体规划情况和当前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与市投资集团、铁路部门、卫滨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工作进展。随后,又到型钢厂片区实地察看了国城·城市之光·繁华里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具体情况介绍,对型钢厂片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就进一步加快城市更新、推动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建议。

王新军强调,城市更新,一头牵着新乡未来的发展,一头系着千家万户的生活。加快城市更新,推动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是一个永恒的课题。一是要扭住规划龙头。要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统筹好要素布局、空间结构、功能定位。二是要注重统筹协调。处理好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的关系、产与城的关系、“面子”与“里子”的关系,提升城市的温情和温度。三是要彰显新乡特色。要深挖细掘人文内涵,不断提升城市的内涵和品位。四是要强化数字赋能。搭建城市智慧管理平台,推动城市管理理念更新、模式转型、机制优化,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