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卫滨区集中采购项目目录及集中采购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11 16:37 信息来源:卫滨区财政局 访问量:3543

卫滨区集中采购目录按照“新乡市财政局关于转发豫财购〔2020〕4号《关于印发河南省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的通知”执行,文件中提出新乡市本级、各县(市、区)统一执行本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集中采购目录以内且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零星采购,按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协议供货的有关规定执行。2021年4月份起,卫滨区全面实行网上商城,网上商城不能满足采购需求的,采购人可自行采购。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增强采购透明度,降低采购成本,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卫滨区政府采购取消协议供货和定点采购,全面实行了网上商城采购。自2021年4月26日起,政府采购集中目录内县区限额标准以下,且网上商城可以满足的项目,均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采购,2022年共审批网上商城采购项目207项,合计金额457.16万元,已完成线下备案工作,目前各项工作运行平稳。

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pdf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