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卫滨区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4 16:4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662

314上午,区委书记李海潮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高广平、付小彬、张胜利、姬泓、李成国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我区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逐一进行研判分析解决,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海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继续坚持行之有效的防控机制和做法,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27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加强集中隔离点、两站交通卡点等重点区域监管,全面做好人员排查、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充分做好人员、物资、装备等应急储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