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30 08:28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890

10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海晓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蓝图,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在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中找定位、谋发展、抓落实,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务实的工作方法、更过硬的本领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全面贯彻二十大战略部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卫滨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突出“严”字抓学习,切实严明纪律规矩,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要从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强大动能,切实将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转化为补齐全区发展短板、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的具体举措。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开阔视野眼界,提振精神状态,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围绕全年目标全力冲刺,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坚决守牢发展底线,在政府系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学习二十大 全力争上游”活动,全力冲刺“全年红”,确保明年“开门红”。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呈杰,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李伟娇及平原镇、解放办、区城管局、园区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进行交流发言。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