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卫滨区召开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19:1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991

10月11日下午,卫滨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会议结束后,卫滨区召开推进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对我区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李海潮、魏海晓、赵俊芳、朱林静,区直相关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平原镇设分会场。

会上,副区长朱林静传达了10月10日晚全市秸秆禁烧紧急会议精神,对我区禁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副书记赵俊芳对近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李海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克服松劲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力争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重点问题再聚焦。对标对表各类反馈问题,逐一梳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销号清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各级责任再明确。要以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暨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工作职责,持续加压奋进,把各项政策落细落实,确保收入稳步提升,“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得到强化,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