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卫滨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08:0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314

2月27日下午,卫滨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部署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李成国、区政府办副主任郝同辉、区卫健委主任李学桃出席会议,平原镇、各办事处、区爱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学桃就近期各单位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简要通报,传达了明查、暗访两个千分表内容,并对下一步创卫复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成国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充分认识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广宣传、广动员,统一思想认识,精心安排组织,紧紧围绕创卫复审工作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落实。二要紧盯问题短板。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国家卫生城镇标准(2021版)》和名查、暗访两个千分表内容,进行全面自评,补短板,强弱项,建立问题台账,定时定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强化宣传发动。大力开展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新闻媒体、户外广告牌、电子显示屏、社区宣传栏等各种载体,广泛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发挥区直各部门、单位、学校、社区和广大居民的积极主动性, 进一步凝聚全民参与合力,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使人民群众自觉配合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四要强化督导检查。对创建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问效,各部门要按照行业监管原则对本单位、本行业进行系统督导,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