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卫滨区召开5月份财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3 09:28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352

5月12日上午,卫滨区5月份财税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呈杰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向卫群,区财政局、税务局、平原镇、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郭呈杰就5月份财税收入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应切实认清现阶段实际状况,1-4月份财政收入同比10.7%的增长客观上是因为税收政策变化形成的,应清醒认识,切忌盲目乐观。二是要加大项目引进力度。在引进工业企业、实体经济的基础上,结合我区特点,增加轻资产、总部经济型企业入驻。三是要加强征收管理。关注重点税源企业,税务局、各镇办要服务好重点税源企业,同时增强对重点企业收入、利税的预判,降低政策、经济波动对我区财政收入的影响。

会上,财政局汇报了我区4月份财政收入及各镇办税收排名情况;税务局分析了4月份税收结构及5月份收入预判,安排布置了下步工作;自由办、胜利办就税收目标未完成情况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