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卫滨区召开秋冬季生态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09 09:13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067

近日,卫滨区政府副区长李恒主持召开秋冬季生态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指示,坚持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重中之重,要贯彻实施“秋风行动”方案,深入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会上,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卫滨分局局长王秀凤对卫滨区生态环境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卫滨区各镇办、各部门生态环境主要负责同志,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卫滨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卫滨区今年1月份以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并明确了下步提升空气质量的工作重点,力争在秋冬季三个月时间内完成空气质量市定目标。同时,会上提出要构建“三水统筹”治理格局,聚焦水污染治理突出问题,对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深入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工作涉及不同领域及部门,为推动齐抓共管、分工合作、协力推动保护生态环境的工作局面,必须加强各部门间的统筹协调,要切实做到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执行到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卫滨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