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聚焦两会】区委书记李海潮、区长魏海晓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共谋发展良策
发布日期:2024-03-05 09:16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2289

3月4日上午,出席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列席了区人大十五届五次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围绕区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行业、自身领域、自身工作展开热议,谈感受、议思路、话发展。

讨论期间,区委书记李海潮,区长魏海晓分别来到经济界别委员和医药卫生与科技界别委员所在的讨论组参加讨论交流。区政协领导杨义红、张峰、李娟参加了分组讨论。

李海潮在与经济界别委员交流时,首先听取了委员们对区政府工作报告的感想,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2023年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2024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求真务实、亮点频现的好报告。张有琨、赵卫东等委员谈到:“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措施有力,各项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使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卫滨区基础设施、营商环境、人民生活等各方面不断改善的成果。”

李海潮对各位政协委员、企业家为卫滨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共同加快卫滨区发展提出,要聚焦优势,做好企业发展;要积极建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凝聚力量,共同携手奋斗;要发挥政协委员行业多样、联系广泛等优势,调动各方力量,积极投入卫滨发展大业;要继续帮助卫滨区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为卫滨区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在医药卫生与科技界别讨论组,魏海晓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预算报告,李树斌、谢晓迪、曹军、郭无暇等委员先后发言。

魏海晓表示,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医药卫生事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千家万户幸福生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作了专门部署安排。政府工作报告既是“成绩单”,也是“任务书”,更是“动员令”,全区各部门要将报告精神落实到2024年工作当中,重点在城市更新、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上持续发力。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在企业创新发展、新产品研发、促进新经济新产业发展壮大以及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延伸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取得1+1>2的效果。

委员们在讨论后纷纷表示,要按照李海潮书记、魏海晓区长在参加讨论时的要求,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助力“十大行动”,助力卫滨区高质量发展,助力民生福祉改善中,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卫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