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卫滨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0-08 00:00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1563

9月17日下午,卫滨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落实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局党组书记郝英凯传达了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局长买银亮作动员讲话,全局党员参加会议。

买局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指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总方针,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等工作上来,扎实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农民群众,让农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同时,对扎扎实实推进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买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领导带头,二是要加强工作结合,三是要从严务实开展。

 

 

卫滨区农业农村局

2019年9月18日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