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卫滨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2-04 12:45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1499

  2月4日上午,卫滨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区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各镇办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长顾崇豪宣读了区委、区政府关于《调整卫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对下步重点人员、区域排查管控,卡点优化设置管控,节后企业、门店复工及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副区长姬泓宣读了《卫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机制》。

  随后,区委书记冯利霞针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一要切实发挥好指挥部各专项组的作用,做到“高效、有序、规范”;二要严格落实、严格管控,切实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管控力度,切实负起责任。重点做好辖区公共场所门店节后开业,做到“抓小、抓早、抓细”;三要落实“战役”机制,动员辖区退役军人、党员到一线参与卡点管控工作,切实发挥党员作用,要把支部建在楼院,巩固壮大队伍,抓好卡点管控工作;四要加大正面舆论宣传引导力度,要汇集正能量,人性化开展宣传,大力宣传基层先进典型、先进经验;五要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按要求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