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9 08:1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148

2月8日,卫滨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东方文化商业步行街东广场举行,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服务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返乡人员等人群就业。

本次招聘会上,共有新乡市平原商场有限公司、新乡市景龙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新乡市百货大楼有限公司等8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

市民 张钰汶:“我是去年七月份毕业,听说咱们这(有)个招聘会,想来找个薪资各方面都挺不错,跟自己专业比较相符的工作,希望这个招聘会能找到。”

新乡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 李恒:“随着经济形势的不断向好,今年我们公司岗位需求也出现了一定缺口。正好我们借助春风行动这个招聘会、这个平台。希望能够招到我们企业需要的人才,助力我们企业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卫滨区人民政府主办、卫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卫滨区委宣传部等单位协办。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创业、劳动关系、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四个政策咨询服务台,“面对面”为求职人员提供政策宣传,解答疑问。

卫滨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 赵俊芳:“2023年卫滨区人社局继续聚焦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等人群,搭好就业平台、助企纾困,为卫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地支撑。”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