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工信局深入开展科技服务 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
发布日期:2023-02-23 08:10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298

为推动我区改革开放创新,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切实提升企业技术创新动力,区科工信局积极作为,主动走访辖区15家重点规上工业企业,全力推动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及科技创新工作。

到卓煦纺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发展规划、研发投入及科技技术需求等方面情况,并向企业宣传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优惠政策。督促企业在研发方面加大重视,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参与科技项目申报,增强创新能力。

向新入规上企业海晟数控的财务人员讲解研发经费统计报表填报的程序以及注意事项。

下一步,区科工信局将积极培育创新主体,不断壮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坚持政策宣讲,入企帮扶,鼓励企业加大对研发平台的投入力度,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速推进惠企政策落实。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