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工信局开展“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02 08:2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515

为深入开展我区改革开放创新行动,区科工信局面对面对企业开展“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

一是组织开展科技+工信惠企政策宣传。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付晋召集区科工信、铁西办、猪八戒网以及金龙、龙鑫、龙翔等企业在金龙二楼会议室召开科技+工信惠企政策宣讲。

猪八戒网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数字化企业服务平台,承担了 “基于模式创新的科技咨询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技术、服务、数据与内容资源交易实证应用”等国家重点专项,同时也是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此次邀请该平台专家对辖区企业开展面对面政策辅导,助企纾困解难,助力企业走科技创新之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围绕专精特新“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平台申报,研发费用归集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政策、熟悉政策、用好政策,增强发展的信心,增添企业发展动力。

二是督促指导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区科工信局副局长带队走访威森德、倍力企业督促指导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了解企业困难,指导企业制定规划,助力企业走科技创新之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三是积极指导研发平台建设、专精特新申报工作。针对企业情况及数据指标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导,帮助企业进一步增强自身实力,引导和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下一步,区科工信局将持续开展“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努力打通惠企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