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工信局:全力做好“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5 11:46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481

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区的目标方向,11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付晋到中铁隧道装备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区科工信局参加。

调研过程中,李付晋就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2024年谋划项目情况、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技术研发进展、市场前景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提供了针对性的政策解读和技术指导。同时共同帮助企业梳理产业链、拓展市场渠道,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区科工信局将持续常态化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度贯彻落实省、市、区经济发展相关优惠政策,重点抓好企业技术改造及技改资金的争取工作,切实将国家“政策福利”让符合条件的企业享受到。同时,继续实施工业企业县级领导联系企业、分包单位联络员、首席服务员制度。对“中”字号企业,新乡金龙、科隆等重点企业以及其他中小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时研究反馈意见。加强企业管理人才的培养,依托市工信局的外出集中培训,搞好专家科研人才“引进”工作。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