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十大行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第25期)问需于企 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25 09:23 信息来源:管理员 访问量:132

为切实做好辖区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22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伟带队赴辖区凯美龙精密铜板带(河南)有限公司、新乡市金龙精密铜管制造有限公司和中铁工程装备集团隧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周伟一行首先来到凯美龙精密铜板带(河南)有限公司,就企业一季度生产情况、技术改造项目进展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线索挖掘等内容与公司负责人展开座谈,听取企业在生产设备国产化替代、绿色工厂升级改造和产业链延链补链意向等方面进展情况。

周伟表示,凯美龙精密铜板带(河南)有限公司作为辖区产业链、供应链的龙头企业,是辖区外资“稳定器”。区商务局、科工信局要对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资本金注入等工作高度重视,针对公司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成立服务专班,组织专人协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在新乡市金龙精密铜管制造有限公司和中铁工程装备集团隧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周伟详细了解企业在产业链延链补链环节中的实际需求,与企业共同就产业链招商图谱进行分析研判,谋划延链补链项目。

周伟指出,两家企业分别作为辖区外贸“压舱石”“品牌强国”建设的重要力量,在自身发展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产业链龙头带动作用,立足“中国创造”和自身发展需要,帮助卫滨区深挖产业链延链补链资源,助力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卫滨区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扎根卫滨做优做强。

区商务局、科工信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